close

歡送小咪咪趴


賀!
咱們萬大校區學生會終於有人出頭天了!
恭喜小咪咪學弟拿到公費到美國當交換學生去!
祝你一路順風!
也祝你可以交到金髮辣妹~
只要不要有冒著被咪嫂扁的危機就好了!

06/14是我們去這一群91~94級學生會人替小咪辦歡送會的日子!
美其名是辦歡送會!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學生會人大聚會啦!
因為看到很多是我畢業後就沒再看到的同伴、學弟妹們~
整個人很高興呀!
雖然前一天阿茹還在和我盧個五四三~
說什麼太晚太趕搞的我心情變的有點差!
但是一到台中什麼趕不趕我都不鳥了!
好玩最重要啦!
好險這女人後來也守信,最後有出現!
不然~~~哼哼!

星期六是一個狂下雨的日子!
原本以為台北已經下到快瘋掉了!
想說往中南部跑搞不好就沒雨了!
但是越靠近台中,發現從台北看到的雨勢好像一點也沒有減小的跡象!
因此抵達台中時,我終於認命今天不是個出門遊玩的好日子了!

其實一抵達台中先和我會合的是仟、妏容!
本來以為大家都已經到的差不多了!
結果居然是我最早到!
即然我是最早到的一個,趁還有點時間我就跑去在火車上就已經瞄到的「摩斯」吃午餐先!



本來想說快點吃完,搞不好有人先到了!
結果匆忙的把中餐喀完~~
跑到會合處,結果一個人都沒有!
我還以為是我搞錯點了!!
後來忙著打電話給仟~問她在哪~順便確認有沒有跑錯地方!
嗯~答案是沒有!
所以過不久和仟她們會合完畢~~
我們又回到摩斯了!
因為另外仟和妏容也沒吃中餐!!
那我一開始拼命趕著吃是為了啥??
差點沒噎死我!!
正在我陪著她們用餐之際~
今日的主角小咪咪也到了摩斯和我們會合!
很好!
那其他人真的是遲到的天王了!!

陪他們三個用中餐,順便等其他還沒到的人!
看看很久沒見的小咪~
我本人是覺得他沒啥變化啦!
眼睛大小程度還是和我有得比...(不過我比他大多了!XD)
但是另外二人一看到他是覺得他又發福了!
怪了!
是我的眼光太差嗎???XD

等到巧君和其他的人到齊後~~
發現車子根本就不夠塞我們其他四個人!
正愁怎麼辦之際~~
後來咱們的仟仟小姐說~
「有什麼困難的!我們坐公車就夠拉!!」
唷~~第一次到台中坐公車耶!!
真稀奇!

和巧君他們約定在中友百貨等~
我們就走到公車處找往中友百貨的公車~~
台中的公車比高雄的方便多了!
馬上就讓我們找到往中友百貨的車子啦!
而且司機也很熱情!
和台北的司機差好多~~~~~

很順利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到了中友了!
比想像中的快哩!
好險沒有和巧君他們搭車~`
因為他們光是找車位就花了很長的時間了!
等到我們最後的會合~~已經是我們抵達中友的半小時後了~

大家見面不外乎一陣噓寒問暖~
畢竟真的很久沒見!
有些人甚至是我畢業後都沒見過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就是!(遠目)

正想說接下來要去哪!?
車子又不夠根本無法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最後決定去台中有名的「一中街」!
然後由在地人一樣咪咪眼「阿源」兄帶路出發~
上次來一中街覺得還好!
因為感覺不怎麼好玩!
不過我想是與人的關係有關吧!
誰叫上次帶我去的是雅文學姐~~哈哈哈!

一群人走在一中街的路上!
因為又下雨,其實逛起街來真的不太方便!
不過雖然下雨,一中街上人潮還是滿多的!
我想大概都是像我們這種外來客吧!??
不然誰喜歡下雨出門逛街!
尤其又是很悶熱的天氣!!

其實會去一中街晃都是應咱們主角的要求!
因為他想去吃一中街的小吃!!
所以我們才會去~
結果小咪咪一去就一發不可收拾!
大肆收刮美食..
泡芙、紅豆餅、章魚小丸子、雞排、紅茶冰..等有的沒有的!
本來肚子還不太餓的我們!
看到他的吃法沒吐出來就屬萬幸了!
光在一中街看他吃的東西就已經有十種啦!
趁還沒吐出來前,我們找了家泡沫紅茶小作休息!
順便等柏健他們!





去電了解柏健他們已經到了逢甲,我們也休息夠了!
so...一群人再次出發去逢甲夜市和他們會合!
去逛夜市又是少不了吃吃喝喝的!
不過下午光看小咪吃東西我就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所以在逢甲夜市,我也只是陪著他們一起慢慢逛!
只是好久沒來逢甲了!
怎麼覺得逢甲夜市一點也不陌生呀??
感覺真像昨天才來過的耶!
呵呵~~~

看到要進入旅館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再次集合出發去附近的家樂福大採買!
因為重頭戲不是今天的逛街!
而是晚上的patty呀!



採買完必需品!
我們準備前近去今天開趴的場所啦!
不過,因為我們的人數真的太多了!
主辦人巧君小姐說他沒有和旅館那邊報上我們實際人數~
所以等等就有一場大考驗等著我們!
那就是我們要把近十個人塞近大車箱中混到旅館去!!XD
真夠刺激的!哈~

在努力的籌畫後,我們把近十個人順利塞到柏健的後車箱!
好險他今天開的是箱型車~
不然以小客車的容量大概會死人吧!



混入旅館後,大家當然開心的期待今天的patty開始啦!
一入房看到比我想像中還要小的房間我是有點失望的!
不過後來一看到那大大的浴室,整個人又high起來啦!






於是...我們將進入本日最高潮的部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