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結束~


今天幫老師錄完最後一次錄影!
他的課程順利結束啦!
雖然還有下半部,至少上半部完成也讓人欣慰!
畢竟一開始就不想錄製教材的老師,居然可以被我們完成~
也算是彼此都很有毅力唄!

辦公室的綠洲-電風扇到了!
果然還是要財務長朱老師的一聲令下才有的結果!
不然我們全部的人幾乎都要被悶死了!
冷氣也遲遲不修好!
簡直像是在沙漠的夾縫中求生存嘛!
終於..可愛的電風扇在朱老師也忍受不了的果決判斷後~
今天他們決定去大賣場載貨了!
每個人領到電風扇時都有種在沙漠中活過來的感覺!
嗚~真是太好了!

下午用點時間幫老師key成績!
看到老師為學生苦惱時~
我真的咱們學校的學生真的太幸福了!
尤其是看到老師居然還為了即將要畢業的四年級生著想而手下留情~
真的覺得人比人氣死人!
想到那時我大學四年級被某老師當全班面前放話要當我的情景~~
整個還是不堪回首呀!
這件事在我的心中造成還滿大的陰影!
畢竟那時我真的不知我犯的啥錯~居然可以讓老師當全班面放話要當我!
真的覺得那時的自己有這樣囂張嗎?
so~~在看看本校的老師對畢業生的處理態度!
靠!如果是我就當啦!
管他是不是畢業生!!?
自己明知自己要畢業還不好好努力~~~
怎麼可以求老師去體諒你呢???

今天的心情算是很好了!
也許是因為有些事情我看開了吧!?
再加上早上和錄影的老師在聊天~~
他講了一些讓我很有啟發的話!
其實在這個工作的其中一個好處是~~
我有很多免費的人生導師!
很多老師都會樂意指導我正確的方向!
也許這是在外面的商場上無法得到的可貴經驗吧!
所以在有些地方我還是很感恩的!

昨天去上又停了很久的電腦課!
一樣是photoshop~~
對於這門課我個人認為去上不同老師就會有不同的收獲!
所以雖然去上了很多次同樣的課!
但每次的收獲都不一樣呀!
因為都是不同老師教的!
so~~~photoshop我是越來越進步啦!
接下來就可以繼續往別的方向前進了!
oh ya!!

今天的感覺真像星期五呀!
可能是因為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