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殘人士~~


昨天不知為何右腳底開始痛起來!
連路也很難走!
本來以為下午好了一點!
但是晚上去上課時又發現腳又痛了~~~
雖然覺得是自己背的袋子太重的緣故!
不過忙著上課的我沒管這麼多~
一直到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腳痛的症狀沒有好一點~`
反而好像有點加重的趨勢!
so~~
打電話給小老闆說自己會晚點到後~
就拿著健保卡去中醫那邊看腳!
到了以前常去的中醫診所那邊~才發現他們搬遷了!
還好不會很遠!
不然一時我也想不出要去哪裡看~~
新的搬遷地方比以前來得大呀!
可是感覺超空的!
拿了健保卡去櫃台,有二個櫃台小姐!
一個是看起來有點年紀的歐巴桑!
一個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子!
不過看到這個年輕女子的打扮我突然有種想轉身走人的感覺~~
因為她穿的超露的!
雖然外面批的是護士穿的白袍~`
但是白袍內的領口卻開的超低的!
簡直是一覽無疑呀!
我真的很想問小姐你是護士還是賣肉的?
沒必要穿成這樣吧!??
後來在等治療師的過程中,看見小姐從櫃台走出來!
哇靠~~雖然不是短裙,是短褲~~但是也是短的不得了!
而且還有刺青耶!
真的是...有夠糟的!
記得以前他們在原場所找的護士小姐也沒這麼誇張!!
這時腦海就開始浮現一些不該出現的場景!
畢竟這邊的診療師江湖味也滿重的說~~~
嘖嘖~~想想還真可怕!
後來有想過之後要不要再來這間看病~
不過看在診療師雖然江湖味很重,但是人還不錯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看吧!
希望我的信任可以讓我的腳早點康復!!

今天是一整個累人!
早上雖然因為要去看腳,所以還可以多賴一下床!
但是整個人還是爆累呀!
難怪醫生在看診時說我肝火大~~`
唉~我也不想呀!
睡不好有什麼辦法~~
而且昨天又去上課,雖然這女老師教了很多之前沒教過的技巧!
但是她上課有夠無聊又嚴肅!
好幾次都快睡死了!
嗚~我想學東西呀!
不是想被催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