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當老外


昨天老娘和老爹二個開心的拖著行李出門去玩了!
我家這二老有越來越不務正業的感覺!
比我們這年輕人還會玩!
不過這大概就是人們所響往的老年生活吧!
我想~

他們這次去的是我超想去的澎湖!
本來這次學校放暑假我也有計畫要去的~
無奈計畫永遠趕不及變化~
一個變化來又把我的計畫都打亂了!
心中很不是滋味!
討厭這樣的感覺!
但是又能如何??
現實的考量就是這樣的殘酷!!
是呀!我被吃人夠夠了!

所以他們高興的去玩三天二夜!
我和弟二個人在家悶三天二夜~~
他們去吃高級海鮮料理!
我們二個在家喀泡麵!
這樣的心酸誰人知呢??
嗚~
大概只有我家咪小小最不管已事了吧!
反正只要有人陪牠玩、給牠吃喝就夠了!
真幸福的一隻笨貓!


喵音:有人在叫我嗎?

o.s 雖然在家當干物女!
但是也好險沒出門啦!
畢竟這二天的天氣真的是有夠變化多端的!
早上才大太陽,下午就大雷雨!
嘖~
我討厭「變化」這二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