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整個人就忽然有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辭掉工作!
so~~~就打了簡訊給我同事,請他幫我做請辭的動作!
原來我是個草莓族丫??
我一直這樣想~~
抗壓性真的不夠!
才第三天ㄟ~`我就整個人快崩潰了!!
唉~`之後找工作怎麼辦???
會怕ㄟ~~
不過我想我現在可以勇敢一點點了!
因為經過這次的工作經驗後。
我發現我又成長了一些些~
也發現我的缺點是什麼~
so~~一定要努力的克服才行!
加油!加油吧~~我!
我一定要衝衝衝啦!!!
下一份工作加油吧!

不過我失去了一支雨傘!
忘了它放在前公司~~~
算了!
就當我學一次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