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三天~~`心情明顯比較好多一點點!
為何只有說一點點~~~因為到今天早上為止~
我的低氣壓還是在成長中~
今天上班被經理叫去~~~和我小小聊了一會兒~~
只能說經理真的就是不一樣~~
看的出我的不適應~~~
so~~~`叫過去小小的談了一下~
其實本來今天我就有個打算~如果在下班前我還是低氣壓!
那我就要請辭這份工作了!
老實的和經理講了我心中的話~
也承認是自己給自己很多壓力~~~
經理也沒有責怪我!
說剛出社會是會這樣~~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可是我自己也不想!
這2天一下班回家就是全身無力!
而且更是早早就上床去睡了!
深怕就是一個不小心~~沒精神的工作!
so~11點準時關燈睡覺!!
只是明明就是這麼早睡~~`為什麼青春豆還是冒了不少?
老媽說是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或許吧~~~
因此經理看我這樣~~
也說那今天就別待在公司,去工地實習看看~~~
說要去工地有點小小的給他嚇了一跳!!
但是也沒講什麼~~~交待一下事情~
就包袱款款的去了工地~~~
到了工地真的很不一樣!
灰塵滿天飛!
但是還是去找我們公司的小姐~~~~
問他我需要做什麼事情!
若要說公司和工地有什麼不同?
那就是要煩惱的事情少很多!
也不用再狂打很多電話!
老實說~~要不是我之前在畢聯會狂打電話的話!
進公司的第一天我應該就馬上二話不說走人了吧!
so~~公司的電話量真的太多了!
唉~~~~~~我恨電話丫!
接下來的一天~雖然忙碌但也沒做什麼~~
很快的就結束了!
只是我想明天我依然還是如此嗎?
回家後和爸爸討論了一下~
爸也說如果真的受不了!
就換個工作試看看吧~~~~~
不過最主要的是還是自己的心情要調整!嗯~~
如果我真的換工作!
那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
先好好休息個一、二天~出去玩一下!
因為之前沒找到工作的心裡壓力~整整讓我悶了一星期~
後來找到了工作也只開心了一天~
之後也是低迷了3天~~~~
我丫~~真的要改變自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