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前二天是第20屆金曲獎....
雖然沒有去看現場,只在家看轉播!
不過說實在的,今年的表演我覺得都滿讚的!
尤其是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表演,不只是全場歌迷賀彩!
我這個坐在電視機都也覺得表演很讚!!

新人獎由盧廣仲取得!
我覺得他真的拿的實致名歸~~
畢竟他沒有像其他人特別去受過一些歌唱訓練or比賽的薰陶!!
至於周蕫成為最大嬴家我有點不以為然!
因為說實在的,我覺得他的這次的專輯並沒有和之前有什麼不同耶!
所以看到他得這些獎有點覺得莫名其妙!
然後黃子佼的頒獎內容頗特別的!
很好玩!
最好笑的大概就是山寨版的super junior...很好玩!
如果梗可以再做長一點就好了!!XDDD
當然,還有許久不見的草蜢表演!!!
好懷念唷!!
我以前超愛唱的歌都有出現~~~~~~~
而且陶子說的對!!
他們肯定肉毒桿菌打很多~~都沒變耶!XDDDDD


o.s1 要問我喜歡super junior團員哪一個~~~答案是神童啦!
因為雖然是團圓中外型最不看好的一個!
不過我覺得他真的超可愛的!!

o.s2 我覺得今年的主持人群都很棒!
陶、侯配不用說!星光大道的丹尼斯和阿娟也非常不錯!
然後幕後花絮主持人也訪問的很好笑!!(不過我忘了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