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ON


油價上漲,已經漲到連騎機車都覺得貴了!
之前就想不如換騎腳踏車吧!
無奈看不中喜歡的車子!
不然就是看到喜歡的太貴,出不了手吶!
後來好險得到金緩了!
所以就帳以肆無忌憚看高價車也~
終於被我看到喜歡的車款了!
就是這一台「《DAHON》SPEED D7折疊車」
他的外型整個就是我愛的款式吶!
而且也在我的預算內~~~
所以現在在找尋買車的管道中!



本來是想在pchome下訂單買車的!
可是後來又看到底下的新聞~~~



看著車友結伴騎乘自行車,很多人也躍躍欲試,樂當菜鳥車手。但是購買自行車時,可別輕視這些你容易忽略的小細節,否則輕則讓你腰酸背痛,重則造成難以彌補的運動傷害。

 

 哥倫布車隊機械師白正國表示,消費者在檢查所選購的自行車時,變速系統需要實際操作後請店家講解、調整,以便在操作變速器時更能得心應手。另外,煞車系統、胎壓以及龍頭方向等項目,騎士則應該經常性的自我檢測。

 

 至於影響騎乘舒適性的坐墊高度、踏板位置,消費者更要請店家依車主的身材比例做適當調整,專業級的車店更會丈量車主腳跟至跨下的「跨距」。可別小看這個數據,因為它是你選購自行車尺寸的最佳依據。



害我有點打退堂鼓!
so~~還是考慮去現場看車交車好了!
而且小志也說這樣會比在網路上買來的便宜!
希望是如此啦!
畢竟我不只要買車而已呀~~~~

o.s 話說七月油價又要漲了!吃人夠夠的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