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五。


最近對於周末,不怎麼期待也一直在等待!
很矛盾的話..
沒辦法..誰叫我最近想玩想過頭了!
沒人作伴的周末...等待我的只有周公而已..
我不喜歡這樣...太過於寂寞了!

大學老師有多難搞??
我想我現在真的體會很深刻...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助理..但是也不需要這樣為難我吧?
東西早做好,早交差...領錢的也不是我..
何苦找我麻煩呢??
好不容易等到暑假來到...
想說老師們的時間應該不會和之前一樣,ㄍㄚ不過來..
結果還是一樣丫..
一堆人跑不見人影...
e-mail也不回...真的是讓我寫心酸的!
非要我親自打電話和過去找人才可以嗎?
真的是...乾脆把鐘點費全部給我好了!
我的時間也是時間咧...哼!

下星期又是甘苦的一天!
也是邁入7月的開始...
唉~`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