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悶的一天!


一早起床就有點受不了...
因為昨天居然破天荒的2點多才睡!!(對於正常上班的我來說算晚了啦)
所以一早就非常的睡眠不足...拖個精神不濟的身軀上班去也..
進了辦公室也是一樣的...慘掛在那邊!
一般來說,我這個人如果睡眠不足,一是會呈現過動狀,二是會變的非常安靜!
so,今天的我..是第二型的!!
因此整個辦公室少了我的聒噪聲,還真的掉一根針都聽的見..

後來,阿珠姐請下午的假,2位老師又跑到不知哪去了..
連老男人大概也受不了只剩我和他吧!
也提早閃人去也....
所以,難得的..辦公室只剩下我一個人!
有點給他大人不在家...野了起來!!
只是..只剩下自己還真的是非常無聊!
加上又是暑假,平常有學生進出的辦公室更加寂靜!
除了對面大樓照常施工的聲音...以及我的電腦按鍵聲..
唉~~~`真的有點不知自己在做什麼的感覺!!

沉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