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定!


這星期的北科大,校園非常的靜...
因為學生暑假的開始...平常非常吵的校園..一下寂靜下來..非常的不習慣!
也因為這一股安靜,讓我的心開始不安定起來了!
很無聊...校內的正職員工們,也有他們的假期...
看他們熱烈的排著自己的休假..我終於可以體會教職人員的好了!
不過,他們的排休與我無關,因為我不是正職員工..
只能算領時薪的「行政助理」而已!
因此,一至五,一天八小時,不能缺席...否則$$ byebye!

也因為如此,有著週休二日的我...開始不甘寂寞了!!
不想六日陪周公下棋,因為我不是棋藝痴!
也不想在家面對一台電腦和下載很多又看不完的影片..
也不想面對老父、老母2人的臉...(不過他們倒過的比我充實多了)
因此,每到快六日的時候,線上msn找尋眾家好友們..
無奈丫~~閒的人看來好像只有我一個!
每家好友們,都是忙的很..不是上班,就是有事..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的週休二日對我來說是罪過...
可是我又不是很想去上班..天知道...面對寂靜的校園..
我還比較想在家找周公下棋...

最近的我,出門遊玩的運真的很差!
想找個人陪去逛街血拼..東call西找的..沒人!
想計畫個旅行去玩,失敗了...
想出門去個一天遊,大家都有事...上班、有約、出國..
唉..真慘!
難道我的朋友,只有周公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