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星期日


好熱的一天!
雖然下了滂沱大雨..還附加送一記夏雷..
可是暑氣還是消不下去,反而還有一股悶氣散發在空氣中!
真的是....酷暑丫...

昨天瘋狂敗家後,今天乖乖在家當乖小孩!!
誰叫昨天的我花錢不怎麼給他手軟..
哈..到下次領薪時,我看我還是節制一點的好!!
否則遲早會坐吃山空!

暑假終於來啦!
明天上班,校園內大概會呈現一片寂靜的狀態..
唉..人家放暑假,我們卻已經和暑假無緣了...
連個出遊的日子都定不下來的我...
怎麼和人講放暑假呢??
嗚~我也好想出去玩唷~~澎湖去不成~難過!!

明天又要上班了!!
開始有了上班倦怠症了啦~~~尤其是在學校上班的我,我想我更能體會這股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