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大雨


最近的午後雷陣雨真的很可怕!
沒有實際去體會在大雷雨底下真的不知道~
昨天下班我體會到了~
老天爺~雷要小心不要亂劈到人嘿!><

這一週是忙碌的期末考週!
學校散發出一股濃厚的期末考味道~~~
經過昨天的大會考~`
今天是英聽的考試!
一早就一堆學生擠上門~~~想要問有沒有其它補考機會!
原因不外乎就是忘了考試時間、睡過頭..等
我覺得現在的學生的理由真的千奇百怪!
就連前一天老師才叮嚀過的考試時間~
隔一天居然還可拿記錯時間的藉口來用~~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可能出了社會~我的心也稍微變狠了些~`
看這些學生大辣辣的說出睡過頭or忘了時間這些爛理由!
我後來毫不留情的建議老師~~~
直接當了就算了!
反正看他們也是一臉無所謂的態度!
結果一群老師笑著說~~那以後就讓我把關~
讓我決定要不要讓這些學生補考!
嚇的我大叫~老師不要耍我了!
我可不想以後出了辦公室要蒙面啦!
真的是整人整到自己~~~XD

辦公室最近果蠅很多~`
我們一直在想又沒有放什麼水果怎麼生得出這些果蠅...
後來在秀瓊老師的麵包中發現了一堆果蠅...
看來找到兇手了!XD

晚上又要來去上課!
希望老師上的課可以更有意義些~~
不然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我花的錢都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