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小咪咪趴


台中行的遊記拖很慢~~
好險我沒啥資格寫書!
不然這樣就是屬於嚴重拖稿吧!XD


最高潮的部分來啦!
沒錯!
進入旅館房間後,一群人是大解放了!
雖然先前互相提醒彼此說千萬不能做出引起旅館人員來查房的動作~
但是鬆懈過後,誰管這麼多呀!??
看到那軟棉棉的床~~大家是high到底了!



其實我一開始是還滿怕大家high過頭~會不會被外面的工作人員發現!
不過現實狀況不允許我想太多!
因為後面大家整個是玩high了!

放好行李,每個人就開始穿上最休閒的服裝!
我是因為懶得帶太多東西!
so~~~一條牛仔褲是跟我到底了!
只是我還滿後悔的就是!

換好輕便衣服後,就開始唱卡啦ok炒氣氛了!
雖然裡面的歌都是老歌~~`
不過有人夠high管他是啥~~~
但是不用把以前學生會跳的舞曲拿出來吧!
那些歌我現在聽到還是會怕耶!><



等氣氛炒起來後~~
就是感性時間了!
帶來的就是聽說咱們的阿泰學弟熬夜剪輯的「咪咪大回顧」!
真是「就感心ㄟ」!
改哪天換學姐我時記得也要幫我剪一下嘿!XD



好!
感性時間過去~~
接下來的節目是我們對小咪的愛的表現!
本來我是在計畫每個人都在小咪身上留愛的印記的!
結果他本人對學姐我很有意見~~
居然抵死不從!
所以~~`來人吶!
拖下去好好教訓一下!





一陣惡搞~
可憐的小咪大概都把今天吃下去的熱量吐出一半了吧!
可是還沒結束~~
高級旅館的泳池主角沒使用過就枉來這一遭了!



愛的承罰在小咪確切的使用過泳池後結束!
接下來大伙兒稍作休息!
本日另一重頭戲即將開始!

接下來就是非常high的「國王遊戲」了!
有多high呢?
去看看相簿內的鹹濕照就知了!
大家真的什麼下流招術都使出來啦!
什麼a片五連拍姿勢,印吻痕,扣腳指縫都出來了~~~



而本人在下我很榮幸一次國王都沒當過!
只有一直被承罰的份!
而且最後還連續摃了三次~~~~所以也連續被罰了三次~
嗚~我的清白呀!
難怪每次買樂透最多就只中二個號碼!
唉~~

國王遊戲時間過去,接下來就是另一個重頭戲!
比武招親!
第一次聽見這個名字耶!
想說怎麼玩!??
原來是二個女人間的戰爭呀!
那就是妏容和威莉!
男主角是誰咧?
那就是在一邊笑的很大聲的阿泰學弟!
只是中間幹嘛把我扯進去咧?
我是無辜的吶!!
好險最後跳出來~~
我可不想介入二個女人的戰爭吶!



瘋狂過後,不少人的體力也透支了!
當然包括我這年事已高的老人家!
畢竟都已經半夜二、三點了!
平常這時候我老早就上床上周公去也!
所以我已經沒體力high下去了!
正當不少人已經躺平~~
居然還有人high個不行!
那就是本日最恐怖的玩咖-阿源!



為啥說他high個不行!
因為他一直和仟仟二個人唱歌到早上呀!
真是二個瘋子!
我和阿倩怎麼也睡不下去!
不過也是有人完全不在意睡的像豬一樣!
真羨慕他們!



好不容易把已經醉翻天的阿源哄去睡!
終於安靜了下來!
本來以為可以安心去睡個大頭覺!
無奈睡我隔壁的阿倩和阿茹二個,把我擠到熱個不行!
所以逼不得已,我只好起來去睡涼涼的地板!
就這樣~~本日睡眠時間不到三小時結束!!

早上九點!
大家陸續起床~
把high了一晚的房間整理一下!
我們就準備走了!
畢竟都high過了,前一天的躲藏攻勢也不用再用了!
所以我們就很大搖大擺的出了旅館!
旅館的人員大概會嚇死~
前一天不到十個人進入的房間怎麼突然多出一倍來~~



出了旅館後,時間也接近中午!
今天的台中一掃前一天的雨勢~~~天氣好得不得了!
本來大家要去台中美術館逛逛!
只是可能接近中午了吧!
大家的肚子都餓了!
so~~~最後決議美術館不去了!
先餵飽肚子先!

來到美術館附近,聽在地人阿源兄說~~
這一條幾乎全部都是特色餐廳!
看了一下還真的是耶!
每一家餐廳的風格都不一樣說!
所以一行人覺得每一家都好像很好吃~~
因此走了好久才下了最後決定!



本來我們是要去吃很有名的「南瓜屋」的!
不過,一聽到還要等個二小時~~
大家馬上就放棄!
笑話!二小時~又不是瘋了!



最後我們往南瓜屋旁邊的小巷走進!
看到一家外裝潢希臘風格的餐廳!
餓死的一群人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就這一家啦!



坐定位後就是點餐了!





然後在等餐點的空間大家就是亂亂拍!



終於~久等的餐點上桌!



而我點的是「蕃茄焗烤麵」!
其實我本來是要點飯的~~
但是菜單上又沒有寫~我以為就是飯了!
而且服務生也沒問~~~
結果上來和我說是斜管麵時,我的臉上是呈現三條斜線!
因為我不喜歡吃麵呀!
不過也無可奈何~~只好接受了!
只是吃了幾口越來越吃不下去!
因為他們的麵一點味道也沒有!
雖然有沾蕃茄醬但是還是只吃到麵粉的感覺!
所以只把上層的雞肉吃完我就沒吃了!
本來以為如果是點飯應該就不會這樣吧!
事實證明,就算點飯也是一樣的!
因為旁邊阿源兄就是吃蕃茄焗烤飯~他也是完全吃不下去!
完全沒味道呀~~~~

雖然我和阿源兄點的是地雷餐點!
不過還是有人點到好吃的啦!
那就是小倩、仟仟、和點子!
他們點的餐點「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好吃到極點!
是我們公認點到最好吃的!
看來,有時點餐也是一種炸彈的選擇!

吃完中餐後,阿茹約的阿姑和伯霖也到了!
所以和其他人說了再見後,我、阿茹、阿源就和阿姑伯霖他們離開~
進行另一攤的行程!
本來我是想落跑的啦!
因為真的超累的~~~~
不過阿姑和伯霖都來了~~`總不能抛下阿茹一個吧!

一行五人出發去伯霖已經訂好的ktv包箱!
好像是第一次和他們二個唱歌耶!
畢竟在大學時期我和他們真的不是很熟!
而且伯霖和阿姑真的很會唱歌~
尤其是伯霖~~超會唱的!
阿姑當然也是厲害的咖啦!
只是歌聲和人真的搭不上~~~哈哈哈~~XD





而我們前一晚high到天亮的阿源兄沒加入陣營!
反倒是倒在一旁的沙發上睡死了!



最後,在我體力快透支完畢前我們結束了本次行程!
對阿姑他們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太累了!
所以我真的想快點回台北~~
麻煩他們載我們到高鐵後,就和他們say goodbye!
下次到台中一定會再找你們的啦!!^^





再見了!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