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面試完後~~`想了很久!!
對!我又在想了~~其實有時真的覺得老天真的是考驗我~~
我這個人本身就是很容易被左右的人(真是有自知之明呀~)
所以~昨天我又出現了抉擇的畫面了~~~~
本來昨天就已經真的確定自己要去做「攝助」這份工作了!
可是~那間補習班明明就是很久沒有打電話來了!
結果昨天~`就是在昨天~~`打了電話過來!
本來想像平常和說的一樣~~`打發掉的!
可是~~老天爺丫~`真的是很考驗我!!
居然派了一個那麼會講話的老師來~~~`
平常我就很不會拒絕別人~~
而那位老師~~真的有三寸不爛之舌丫~~
講的話句句入我心去!!!
所以~~又有一座天枰在我心中搖搖晃晃的!!
悶丫~老天爺真不要再考驗我了!
我只想有一份安安穩穩的工作而已~~~~`
嗚~~~
所以我想了又想~~`
如果真的要補習的話~~~~~
「攝助」這份工作真的不適合我!
因為時間真的太不定了!!><~~~`
嗚~~~唉~~為了進修~也只能這樣了!!
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