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重腳輕


今天一早起床時就發現整個人昏昏沉沈的!
偏頭痛的厲害....
所以雖然全身已經穿載整齊準備上班的模樣~
但是完全提不出想走出家門的慾望~
一度還以為是我的「上班恐懼症」已經到了最嚴重的地步了哩!
不過最後我還是覺得我自己想太多了!

後來受不了~只好撥了通電話給麗明姐說會晚點進辦公室!
然後稍微休息一下,等情況好了點再出門上班!
因為昏沉的狀況有點嚴重,我選擇了搭公車來學校!
好險沒騎車~~~
我光走路都覺得自己是用飄的說!

最近覺得自己是很無用的癈人!
上班都沒什麼事可做!
本來負責錄影的我,因為小老闆的關係~
連錄影都不用了!
整個人覺得自己超癈的!
不知來這邊幹嘛!?
雖然沒做什麼事情就有薪水拿是很好的事情!
但是我不太喜歡這樣!
尤其是別人很忙時,自己很閒我更討厭!
這樣我還要裝忙呀~~~
很煩!!

不少朋友都覺得我最近應該要去渡個假!
因為都變的不太像我自己了!
我也很想呀!
可是我的渡假成本是要和現實生活畫上等號的!
能利用的只有剩下的週休三天了!
所以有沒有朋友要找我這三天出去玩的~
我很樂意呀!
可是拜託不要挑我要上班的日子找我出去玩~
我沒有本錢請上班日的假呀!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