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字成千古恨


因為老爸的手機真的不堪使用了!
加上我的中華門號又到期了!
所以老娘說不是我自己去換手機給自己就是換一隻手機給老爸用!
都是要換手機!
當然是要去換給自己用啦!XD
反正老爸對手機的要求又不高!

剛好我一直想要用的滑蓋手機~~~~
所以我開始上網做功課!
只是,看了中華的emome網站~都找不到我喜歡的型!
就算用,也爆貴的!
我根本就換不起!!
而且目前除了sony家的型,其他家的我都不想用!
本來是有看n家的,但是還是不喜歡!
最後,想換的滑蓋型手機不了了之!
還是只能參考sony家直立型的手機!

轉了個念頭!
最後我決定要換SonyEricsson W660i~~



如果繼續使用我目前在用的383費率的話~~
價位也在我的預算之內!
so~~二話不說!
就出發去買我要的手機了!
但是慘劇就在這時發效!
本來我家附近有一間中華電信的門市的!
後來發現不見了!!
哇咧!
我家附近什麼家的門市都有居然就缺我最需要的!
就在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後來看到聯強門市!
想想就乾脆在聯強門市換好了!!
所以進去後就說我要的手機!
不過,因為一開始我並沒有記清楚手機型號的名字!
只記得是660i,所以想說反正應該也只有一種660i吧~
因此和小姐說我要sony的660i!
所以小姐就拿了一隻手機給我看問我是不是要這一隻?


偏偏sony家的手機都太像,我也沒記清楚我想要的手機樣式!!
所以就和她說是這隻沒錯!
一失憶造就了接下來完全失控的劇情!!
後來小姐幫我查了一下價格,居然和我說要五千多!
我是嚇死了!!
和我查的價位完全不一樣呀!
明明上網查了也只要三千多呀!
在想這個小姐是不是坑我呀!
所以我後來就決定謝謝再聯絡了!

本來這時我應該就要回家搞清楚我要的手機隔天再來才對!
結果我一想到隔一天小雅要上台北,她又沒我家的電話!
我的手機又不通她找不到我怎麼辦!?
so~我決定騎一段路看看有沒有中華的門市!
繞了一段路,找不到!
後來看到一家手機店!
也有在辦門號續約的!
所以我想就再一次進去碰碰運氣吧!
慘劇的後續繼續上演!!

一進去後,這個門市的小姐很熱情招呼!
加深了我對他們的好感!
所以我乖乖坐下來和他說我想要sony的"k"660i~
(對!!因為前一次的經驗,我居然記到了k660i的型號!
最後我的白痴記憶就是把我帶入不幸的終場!)
結果小姐和我說這一隻要五千多!
我和他說明明我就在網站上看三千多的說!
可是小姐說他們查是五千多沒錯!
她本來還要叫網頁給我看的!
沒想到我居然白痴和她說不用!
如果這時我有看的話,接下來的白痴慘劇就不會上演了吧!
後來沒辦法!
"k"660i多出我的預算太多了!
所以只好另尋他機!
這時小姐介紹我另一隻手機~~w610i~



但是她說這一隻用中華的門號辦會很貴!
所以她建議我移機到台x大哥大~~再辦這隻手機會比較便宜!
我本來很不想移機的!
因為我知道他們家的費率很貴!!
只是小姐說現在用中華的人說實在也沒很多!
而且她後來幫我查發現我打網外比較多!
網內是少的可憐!
這我也知道!
每個月接帳單可是一目了然!
so~~~~加上這小姐又很熱情人也不錯而且口才真的很好!
最後我承認我敗了~敗在小姐的熱情和口才!
因為她真的很會講~~~加上又用棒球和我套交情!
最終我真的接受了移機方案!辦了這隻手機!

後來回家和老娘他們說,也被唸了一下!
因為家裡大部分都是中華呀!!
可是辦了都辦了!又能如何!??
結果慘劇的最終真面目要現出來了!
和豪哥聊天同時~~
我再上了中華的網站去看!
想說他們的網站不可能會騙消費者吧!??
這不查還好!
一查可不得了!!
因為我根本就是搞錯了我要辦的手機!!
我要辦的是"w"660i不是"k"660i!

w660i                                            k660i


二隻名稱差了一個字!
但是可是差了快二千塊的差價呀!!
天吶!!
那一開始我根本也不用辦移機呀!
嗚嗚嗚~~~~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換了台灣大哥大呀!???
又不能費率抵通話費!!
他們的費率又這麼貴!!
嗚嗚嗚~~~~
真的是太白痴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