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這個怪颱風!
真的是很怪的一個颱風~~~~
通常人家都說登陸後威力會更大!
為什麼我今天一天觀察下來~~~~
除了幾場小雨在飄外~~偶爾象徵性的括一下風~~`
什麼屁威力我一直也沒有見識到!
要不是在電視上看到新聞以及在朋友的id上看到他們拼命的哀叫~~
老實說~我還以為颱風瞬間全部消失不見哩!
還拼命的問老媽~~~
「海棠」是不是昨天才是真正的來過~今天已經走了!
一定會有人罵我~「這樣還不好唷!」
不過~~反正我就是覺得沒有見識到登陸後的颱風很怪!
反正是前一天還有距離時~`
我家外面才像真正的颱風夜!!!
總之~~就是安靜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