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位朋友聊天聊了很久~~~`
聊到最近周遭發生一些事情!
老實說~~爆點的消息實在是不少!!
只是後來聊完後的感覺~~`更讓我覺得很多事情的無奈!!!
也更加確定我對某些事情的看法!!
其實都過那麼久了~~~~
對那份情誼~我只能說是淡而無味和惋惜而已!!
因為~發生變化的事情讓我自己內心改變很大!
不管是對人、事、物....
尤其是後續的發展~~讓我覺得之前的一切都變的那麼不重要!
那麼的遙不可及!
和那位朋友真的聊了很久~~~~~
他是一個很容易忘記的人!可以把一切看的很輕~~
可是我呢?記憶~要抹除掉真的很難!!
或許我需要的是時間和改變吧~`
一個可以把這些事情忘的一乾二淨~把自己變的更雲淡風輕些...
一切..就可以再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