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又是周休三天的開始!
依然是在家當三天的宅女!
突然感到很奇怪~~
為什麼都是上班日比較忙!
反而是放假閒的可以??
真的不太瞭!!

今天聽到一些小道消息!
聽說長官那邊很多人都要離職了!!
這個月就有四~五人了!
不管是退休還是離職還是回系所~~~
反正都是要離開了!
聽到這樣的消息不免讓人覺得接下來不會大爆發離職潮吧??
感覺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看來長官的不人道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這時真的非常慶幸我們離長官很遠!
雖然他的工作一直派下來!
我們也是忙的昏天暗地的!
但是至少我們不用一整天都要面對到他!
這大概就是我們唯一的好處了!

這個暑假第一個颱風報到!
雖然目前風雨還不是很大的樣子!
不過,看氣象新聞是說威力增強的開始是在今天晚上~
oh my god!!
為什麼挑今天呀??
老娘我今天要上課耶!!><
嗚唷~~~~~
我不像冒著風雨還要騎車回家呀!!
明天再來不就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淋到雨了說!
嗚嗚嗚~~~

現在好想睡覺!
中午和佳祥去摩斯吃中餐!
肖想好久的可樂餅~好好吃!!
一邊吃一邊聽她和她男友之間的問題~`
我感覺我之前好像在同一地點也聽過江小姐和我說過類似的問題耶!
難不成我們這邊的摩斯已經進化成商討戀愛問題的地方嗎?XD
哈哈~只能說是一切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