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也很困難


現在辦公室只剩我一個人~~
大老闆和朱老師蒙「主」恩招出去了!(我指的主是長官)
所以我看守辦公室先~~
剛才聽朱老師說我們這個大樓這個暑假很不寧靜!
雖然之前就知道了!
但是沒想到還會動到我們辦公室來!
看來...這個暑假真的會很吵!

今天下午小老闆休假!
所以就由我操刀幫老師錄影了!
在錄影休息的空檔中和老師詢問考碩士的一些問題!
我發現比我想像還要困難許多!
雖然他是設計系的老師~~
不是我想要報的課系!
但是了解了基本去考碩士的一些「要件」後~
我開始對自己的信心充滿了不足!!
唸書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尤其是離開校園也二、三年了~~`
要重拾書本需要很大的力氣以及意志力!
我希望我能撐得過~~
真的很希望!

等等要和翔琪他們去看電影!
上個星期沒看到~~
不過看到他們上星期決定的片子~`
我一直在想我看的下去嗎?
完全不是我喜愛的電影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