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仍是在找工作中渡過....
老實說現在已經覺得找的有點心灰意冷了!
很多朋友和我講~慢慢來~不要急!時候到了就會來的...
只是我等的好像有點久了!
為什麼找不到工作咧??
我一直在想或許是我履歷寫的太差了些!
重新打了一份..只是目前現在狀況怎麼和之前差不多..
音訊是全無的!!
悶丫~
如果在沒有~也只有去外面的「愛的世界」試看看了!!
今天亮妹說我很挑!!
我說為什麼???她說離家近的為什麼不要???
我回她~因為只在我家外面工作~感覺很像打工的味道!!
所以她說我很挑...
這種條件算挑嗎???
我問自己...
或許在她看來我這樣算很挑吧!!
可是我不覺得...因為要一份有「打工」感覺的工作真的很不好!
只是為什麼不好我實在又說不太上來!!
總之..這個星期過後..該是我放下所謂的「條件」模式..
去應徵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