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竉物展

 

 

上周和友人劉小姐去了竉物展,因為劉小姐說她手中有廠商送的票,問我要不要去?我想我家中雖然有李小咪先生,之前也養過狗,但是生平還真的沒去過竉物展,即然有免費的票為何不跟呢?所以就和劉小姐以及她同事3人利用周末假日逛了一次這難得的竉物展...

DSC_0027

因為約在靠近中午時間,所以3人打算先在他處用完餐再去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展,事前不知道劉小姐還約了同事一同前往,心想剛好可以去吃之前在網站上看到有人介紹板橋江子翠新開的「滿燒肉丼食堂」,誰知劉小姐後來才告知我還有她同事也要同去,要求人家從新店繞過來板橋,完全的不順路,結果還被劉小姐唸了一下為什麼不早講,我心想,你也沒有告知我還有別人呀?

DSC_0028    

用完餐後3人就搭上捷運前往竉物展的所在地-南港展覽館,完全的新鮮感上身,但是卻沒有想為我家李小咪先生瘋狂購物的念頭,畢竟他是一隻宅貓,該有的早就有了,沒有的未來也用不到呀!!

1  

一到展覽館展就隱約的聽到一陣狗叫聲,在竉物展奇特的景象莫過於就是不少飼主會把自家竉物帶過來這一同逛展,所以在這裡我們要小心的不是人潮,而是怕會不小心去踩到大狗or小狗(貓到是不必害怕,基本上會帶貓咪的人很少,有也是在主人的肩上or懷抱中)..

2  

雖然剛開始沒想為我家的李小咪先生買東西,但是在展覽攤位上看到有攤位在販賣貓草時還是被吸引過去了,話說我家李小咪先生從沒吃過貓草,但是倒是有對類似的東西有過很奇特的反應(以前買飼料送的貓草粉),所以在好奇之下我和另外2位同行的友人們都買了,只差別在於我買的是還沒生長成的貓草,另外2位則是買店家已養成功的!(明明只差50元,不懂我在堅持什麼)

DSC_002  

經過一番努力(?),在第3天後貓草成功發芽,雖然一度我以為我水似乎澆了太多,怕種子會被我淹死,但是好像還是很健康的正在成長中,接下來就等它繼續生長下去,我家的李小咪先生就可以品嚐貓草真正的味道啦!(只是會比較害怕這位大哥會和劉小姐家的貓咪一樣不買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