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辦公室


因為和人猿他們約7點在好樂迪門口等,所以我在辦公室待到六點多才閃人...
五點過後~~全辦公室只剩我一個人而已!
其他人都下班了~~~`
所以看著有點空曠的辦公室..
突然拿起應該用在晚上的狂high夜的小p~開始亂拍!



說實在的~~本來我的辦公桌應該是屬於最空的那一個!
可是自從加了電腦後~~突然覺得我的辦公桌變的很小!
雖然有整理過啦!
但是日益增多的公文和資料有的沒有的~~~
卻把本來很空的辦公桌慢慢的填滿~~~



不管怎麼整理~看起來還是很亂!
唉~沒有收拾的天份~~`就這樣將就著用吧!

o.s 底下的電風扇還是秀瓊姐友情商借的哩!><
不借的我~我真的會熱死!



塞的滿滿的辦公桌和旁邊貼的滿滿的便條紙!



我的四周都是貼的滿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