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多的累積


呣~
來無名也快三年了~~~
看看我在這個網站上累積的文章數~~`說實在的~我實在不知有多少耶!?
因為一開始只是拿來寫日記用~
並沒有要拿來做什麼用途!
當然~我也不覺得我有什麼厲害之處~
可以把網誌當兼差經營!
所以一開始只當這邊是發洩的場所~~
有什麼讓我不滿的事~我可以用我自己的文字發洩出來!
有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我可以開心的在這邊大聲呼喊!
有什麼可以分享的事~我也可以二話不說的分享給朋友們!
所以~~從一開始的日記~~到後來東加西分享的~~
不知不覺我的文章類別就這麼多了~~~



後來我看了一下每一個文章類別的數目~~`看起來也還好嘛!
沒很多的樣子~~~
所以後來想想~就加加看吧!
結果青菜一加........xxx+xxx+............



真的ㄟ害!!
居然也寫了一千多篇了!
哇哈哈~~~`真看不出來的我的亂掰功力有這麼厲害!
照這樣的累積數目~~無名的銀卡會員大概不夠用啦!XD
哈哈哈~~

o.s 結果還不是就這樣又掰出一篇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