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最後~


暑假的辦公室唯一讓我覺得不習慣的就是~~
很容易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要說慶幸還是不慶幸~~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有時很享受一個人獨自待在辦公室中~~
因為可以盡情大聲聽音樂也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可是有時又很討厭自己都是最後一個走~~~
怪卡的自己!

最近申請了firckr~~`
因為pixnet和無名的相片都不能共用~超怪!
只要在無名貼了放在pixnet的照片~就是一定會顯示大x!
而在pixnet貼了放在無名的照片也是一樣~
不知二方是不是說好~~
互不合作!
加上最近pixnet又不能和無名同步化~~
害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在pixnet打網誌了!
因為一樣的東西二邊貼很累吶!
如果pixnet再不弄好和無名的同步化~~~
之後我又要開始做抉擇了!!

又到了星期五~~~
這樣就等於期待的周末又到啦!
可以睡個飽~~~~可是也等於又要無聊個二天~~~
唉~~好想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