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出發當天(小港機楊)
哇~~`每次都是在外面看小港機場!從來沒有進去過~
原來小港機場的裡面是這樣唷~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是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很遜的感覺~哈哈~
和阿茹、文惠、文惠朋友-菜頭會合後~~~
我們一行五人前往登機門~
只能說世界真是太小了!
連在機場都會遇到熟人~~ㄜ~~也不是很熟啦!
想不到在這也可以遇見咱們的電子商務-馬維銘老師!
所以只能說~~「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拜別了老師~到了我們登機時刻囉!!
唷唷~~~真是超超超緊張~~~~
因為實在沒有在空中那麼久過~~~~
飛機一起飛~~~哇!!!耳嗚~~~~頭痛~~~><~
天呀!!好險沒暈機~~~否則就看不到好風景囉~~~
飛機一下就飛到海上了~~`哇!!超讚的~
真是太可惜了!飛機上不能用照相機~~~否則~~~
哇!碧海藍天ㄟ~~~~~~
過了35分鐘多一點~~~
飛機降落在馬公機場!!!
我們五個人~拿了自己的行李!
出了海關~~~~前往在外面等我們的車子!!
唷~~澎湖~~我們來囉!!!
呵~有點慶幸我們只有五個人~~~
看到別人近十幾人擠一台九人座的小巴!
真是深深的覺得我們還真幸運!
帶我們的叔叔不僅人還不錯,連小巴也是新的咧!!哈~~~
叔叔一邊帶我們去我們的飯店,一邊介紹澎湖的風景特色!!
一路上我只能說澎湖真的很乾淨!!從他們的機場就看的出來了~~`
何況在路上風景真的超讚的!!我們五個人就這樣東看西看~聽著叔叔的介紹~扺達我們的飯店「豐谷大飯店」!
因為太早到了!所以還沒有辦法進房~~因此我們五人把行李寄放在櫃台~~
叔叔就載我們到附近的租車店租車~~~~
我們一邊租車一邊等著阿茹的表弟-豪升小弟!
他可是個在地的澎湖人~也是我們第一、二天的導遊小弟咧~~(而且也是厲害的緊~才一天澎湖的2座島~白沙島and漁翁島全部逛完!)
等租完車~也等到阿茹的表弟~一行六人!!浩浩蕩蕩的往澎湖~西嶼出發囉!!
澎湖的太陽真的很毒辣!!為什麼這麼說~~~
從我們這一行人就看的很出來了!防曬油~~帽子~~墨境~~外套~~手套~~口罩~~~
天呀!真懷疑我們去的是澎湖嗎???有點感覺去的是北極!
一路上真的是「風和日麗」外加「豔陽高照」~
除了酷熱之外~還是酷熱!但是大家的心情還是沒有變~high的很呢!!
豪升小弟一開始就帶我們往西嶼走~
真不愧是海島~連房子都是特殊的很~~~足足讓我們這些城市佬看呆了~
好加在我這個電視兒童沒有白稱呼!!!基本的常識還是有的~
否則一定會在那大叫~「你們的房子好奇怪」,沒辦法!台北遜卡就是這款的~
澎湖的碼頭真的很多~~~豪升小弟先帶我們這群城市佬看完澎湖的特殊房屋後~
馬上帶我們去一個很正的碼頭!!感覺嘛~很偶像劇!!總覺得那個碼頭好像在那部的偶像劇出現過的樣子~
而且聽說以前還有很多海豚出沒!!可惜現在沒有了~唉~~~~~
再來小逛了一下澎湖「雜貨店」~哇!那個雜貨的標誌很久沒看過囉!!
後來我們就跑去他們的風力發電廠~大大的電風扇!不過真搞不懂他是怎麼動的~因為風扇感覺很重~
豪升小弟說是上頭的風很大是風吹動的~可是我還是不太信啦!只是那天的海風連我在平地都快被吹走了~
我也不能不信囉!!
後來快接近中午我們來去覓食~豪升小弟帶我們去一座寺廟附近吃飯~(那座寺廟也是景點之一咧!忘了叫什麼了?)
吃完飯後,當然不能忘了甜點,豪升帶我們去吃澎湖知名「冰點」-「易家」仙人掌冰!
(在這要告訴各位親朋好友~「易家」才是正統的仙人掌冰唷!各大報都報導過的~)
吃飽喝足後,驅車前往澎湖一大景點的-跨海大橋
哇!不愧是「跨海」~真是有點長到看不見盡頭!!哈~~
在這頭拍完照後~~~我們就前往另一座島嶼-漁翁島!
騎了長長的一段路後,我們到了澎湖的西嶼的另一座島-漁翁島
哇!老實說~~澎湖最讓我嚇一跳的島嶼就是漁翁島了!
因為風景真是的讚到沒話說!!!
我們先去了鯨魚洞,不過我看了很久~~~看不出那個哪裡像鯨魚!!
豪升小弟笑著和我說那不是哪像鯨魚,而是傳說那個洞是鯨魚撞出來的,因此因而得名!
不過實際是因為海水的長期侵蝕,才會形成那個洞的!!
後來我們在那看見了許多澎湖另一大名產-天人菊!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
大家也不管什麼鯨魚洞!!瘋狂的和天人菊拍照~也瘋狂的到處拍~
後來我們又前往了西台古堡,唷~那邊的風景真不是蓋的!
更讓我嚇一大跳的是,居然有一大群牛在馬路邊吃草!!
沒錯!就是馬路邊~而且是一大群!!天呀~~~
my god!!!嚇死我了~~不過也讓我大為興奮~拼命的叫儀蓉騎慢點~拿出我的相機快拍!!
看牛吃草不是第一次~但是第一次在馬路旁邊看到!!哈哈~~~
上去後,風景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不過因為在過去就是一座軍營了!so~~我們沒有敢太靠近!!
可是光是外面那~~~~~麼一大草原!就光是讓我們興奮了~
後來我們就停車~往崖邊去,看著對岸的馬公市!
就這樣休閒了片刻~我們便騎著租來的小50下山!!
下山的路是別條~不過可能那邊是有軍營的關係!!
我們看到了來澎湖的第一批軍人,而且還是特種部隊的唷~~
哈!!說一批太誇張了啦!只是~看到幾個穿著紅色小褲,手牽著軍犬(還是那種講的出品種的狗咧)
儀蓉是在大叫看到一隻古鏙的哈士奇,我是在大叫真壯的肌肉!!哈哈哈~
歹勢啦!不看白不看咧~~~~~而且人家還和我們打招呼說!!
只是儀蓉狂叫我拿相機拍~我是很想拍啦!可是我怕他看到照片會扁我~
因為大概只會拍到猛男而已~~~哇哈哈哈!!
逛完了2個島的感想就是~台灣的飆車族可以考慮澎湖!!因為路都超直超大~~~~而且一路順順順!
回到馬公市~大家都快累掛了!~
可是馬公的夜第一天就錯過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的~~~
馬公的夜晚也是很漂亮的咧~~豪升小弟帶我們去吃當地的海產~~
嗯!還不錯吃啦~~~~不過只是那個老闆不要一直切到兄弟的球賽!只固定在牛隊的球賽就好了~~~
後來我們就到處走走逛逛~~~不過第一天實玩的太累囉!!!
大家回到飯店後慘掛!!尤其是我~第一個搶先洗澡~第一個累倒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