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的旅行還沒有結束呢!!
星期六(28號)金曲獎開獎囉~~~~~~
只是我沒有去星光大道上看我們杰倫啦~~`
我和桂秀跑到衛武營去看團囉!!
好加在一開始就是坐比較前面~~
so~~之後high起來時~`
非常幸運的第一排位置~是我們的囉!!真讚~~~~
那天人其實要算多嗎??
其實我也不知!因為我都在第一排嘛!
而且這一站就是從下午的三點多~站到晚上10點!
哇~~累死我了!不過還是滿值得的!
因為我的相機丫~204張的容量!!
全部都被我拍光光囉!!2顆電池的電力也第一次用到完!
呵~~~真是瘋狂丫~`
那天表演的團體也滿多的~`
有七個團咧!從第一團開始是so waht他們唱的真的很不錯聽!
(本來還很想買他們的cd~結果還是沒買到!)
只是我這個人是屬滿晚high的!!so~~~小小的被桂秀唸了一下~
因為他覺得我不high還站在最前面是很不禮貌的!
不過我才不管他咧!!因為我想拍到好照片丫~~`
(可不想像他隔天拍到的陳琦貞一樣~都模模糊糊的)
so~管他怎麼講!我很仔細聽他們的音樂也是一種尊重~囉!
第二團是夢露~(就是從那開始我就high起來囉!!)
那天唯一有女生的團體~主唱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長的可愛就算囉!因為怕氣氛太冷~拼命帶氣氛的動作也是非常搞笑的~
尤其是他一唱完~睜開眼偷瞄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很怕沒人給他鼓掌吧!哈哈~~
他隔壁的不知是吉他還是貝司手~長的也非常可愛咧!!!
而且又高~~哇!!我喜歡的那一型~~
呵~~只是我還是沒有衝動到去和他要電話~~~~
不過要拍到他和主唱睜開眼的照片還滿難的!
2個從頭到尾幾乎都在閉眼~><~
第三團咧~~是四分衛~主唱一上來就說他還沒有吃東西~肚子很餓!
本來還以為他會不會沒有體力唱咧!
想不到他還是一邊摸著肚皮一邊賣力的唱~實在很好笑~
而且後來還衝下來拿我隔壁女生的帽子!
那個女生大概是今天最幸運的人了~`
因為他的帽子被三個人載過!!
其中2人就是四分衛的主唱和貝司手(好像是吧)~
很好笑咧!!
第四團~我只能說那一團是我覺得今天最讚的一團!
那就是-拖拉庫!!雖然裡面都不是帥哥、美女的!
但是那個主唱~~`簡直就和夢露的女主唱一樣搞笑!
唷~不!是更勝於他~`而且他還滿親近台下的歌迷的!
他還衝到我面前~叫我彈他的吉他!
嚇鼠我囉!~~~而且他們那一團的招牌動作就是「比中指」哈~~~
結果那段時間~~我們幾乎的動作就是「中指」!
第五團~螺絲釘!唱的也不錯~~~團員都長的還滿讚的!
而且他們主唱也是滿怕我們會覺得冷~~
so~~~也是和貝司手拼命的帶氣氛!!
而且還和我們說之前的前面團我們都有叫「安可」
等等記得不要忘了說嘿~哈哈!好好笑~
貝司手超可愛的啦!!用了我不少記憶體唷~~呵呵~~~
他們的cd也是我那天唯一買的一張!!
不過金錢有限~~so~買的是他們的第一張cd!才170~~~~
後來也有和他們團員合拍!
除了他們的吉他手吧~其他人我都去拍過了!!呵~
不是我排擠吉他手!因為他人也滿難找的~~~~
第六團~真是押軸的一團丫~那就是「董事長」~
唷!!他們的貝司手和五月天的「怪獸」長的實在是很像!
差點很想問他說「你們有什麼關係」~
哈!不過我又不是記者!!cc~~~~
不過他們那一團是今天唯一沒有唱安可曲的!!
= =a不是我們沒叫「安可」唷!!
是他們不太理我們的「安可」~~害我點失望!
so~~~這也是我不太想買他們cd的主因吧!!呵~~~
之後也是有和他們主唱拍~~
不過手上拿著「螺絲釘」的cd有點不好意思~~~
結果他們主唱還和我說~下次不要忘了買嘿!
呵~真不好意思!不過他們的cd也滿貴的!
so~沒和他說「是你們cd太貴啦」~
第七團是濁水溪~~~~實在有點對不起他們!!!
因為站到董事長我就快掛啦!
而且他們可能也沒啥知名度吧!(因為除了之前的夢露~其他我都知道)
so~~~聽完董事長我就繞跑啦!!
跑到後面和螺絲釘、董事長的團員們照像!!
雖然我在後面可是感覺他們也唱的不錯!
最主要的事我發現了拖拉庫的主唱怎麼也在濁水溪裡面?
丫秀和我說~~因為他有ㄍㄚ2團!!呵~~~
他還真厲害!
結束之後~~~我和桂秀還有他朋友去丫華他們店吃東西!
哇~~果然到有認識的同學的店就是不錯!
香腸和老頭都有請我們東西!
不過我深深的覺得~那是因為快打洋而剩下的咧!
只是那天還過的滿充實的就是囉!呵~~~~
真是high到不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