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最後一天~~``
我和桂秀搶了最後一天殺進資訊展內~~`
嗯~`今天的人還好啦!!
至少在我們進去的時候~~人還不會很多!
也不會太擠!!
我們慢慢的逛進去~~
因為我想買燒錄機~~
所以東看西看的!看有沒有我要的~~~`
不過~在我看到液晶螢幕時~~
我的內心真的是屬於「天人交戰」時刻!!
因為~~真的很好想買唷!!
而且現在17吋真的很便宜!
至少比我當初~(大概快一年囉)~看的便宜許多!
可能是今年主打的是19吋的!
so~我看到最便宜的17吋才六千多~~
天呀!嗚~~為什麼不早一點便宜一點~
那時看至少一台要九千多ㄟ!!!
我的媽丫~~~
所以~桂秀看我逐漸快被螢幕吸引去!
連忙的把我拉走~~~~~~`
so~~`我又導回正途~看我想要的燒錄機去!
不過找來找去全場居然只有一家有賣!= =a~~
有點傻掉!!
好險那間好像還不錯~~~`
所以在我們走過也看過快三次以上時~`
那邊的服務先生便直接衝過來我們~~
「丫決定是哪一台了?」
我們2個頓時傻掉~~~~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後來~~~在東選選西選選後~`
我還是決定買一台16倍數的dvd燒錄機!
也ㄠ到了很多dvd的光碟片~`
走進去付帳時~另一個服務員用不太置信的臉看著我們~
心中有點小爽啦!
不過不知是不是ㄠ太多了!= =a~~`
後來發現~~居然沒有保固!!!
天呀~~~這是什麼情況~~~機車咧!!
嗚~~~~~~心碎了!!真想衝回世貿去問~~
可是我們已經到捷運站了!!
我身上的重量~~也快到臨界點了!!
(因為身上還不只只有燒錄機而已~還有一堆光碟片!
那個服務員只送我dvd的片子~~`so~只好再去買vcd的片子~
也順便買了讀卡機~哈!很便宜咧~`才199而乙~~希望好用!
還有也買了放cd片的cd盒~反正今天戰果豐碩啦!)
後來我們還跑到光華商場~~~`
因為今年不知為何~`沒什麼攤位在賣電腦的周邊設備~~
而桂秀想買dvd的光碟機~~`
所以我們提著大包小包(只有我啦)~又殺到光華商場去了!!
不過還滿便宜的~~哈~~我看我再存錢換光碟機好了!
逛完光華商場~`我已經快累到翻囉~~~~~
so~~~~今天的搶購之旅~~就畫下句點拉!!!
嗚~我的寶貝燒錄機~你雖然沒有保固!
但是你要為了我撐久一點唷!!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