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文章可以舒發心情~~`
這個答案我覺後是肯定的!!
因為老實說~~要找一個肯陪自己講話的人~~
尤其一直聽自己埋怨的人是少之又少~`
一來那個人可能會說很多勸你的話!
二來那個人並不一定懂你自己!!
三來那個人可以聽到最後反正覺得你是錯的~進而疏遠你!!
不要說不可能!
因為這是我遇過的切身之痛!
所以我寧願花很多時間寫心情、寫日記!
也不太想在和人講自己了!
其實我一個滿容易抱怨的人~~`
而且我很不會把自己的話放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放在心裡~~
只會越想越糟而已~`
所以我很喜歡找人說話!
只是通常我找到的人~~~`好像都並不怎麼了解我!
不管是親近的朋友或著是學長姐、學弟妹、國中、高職同學..都是一樣的!
因為他們並不知我心裡要的是什麼~~`
其實有時只喜歡把心裡的話全部講出來而已!
但是~~有時可能講出來的話他們不是很能接受吧!
到了最後~反而接受了不少的指責or冷漠的態度!
so~~漸漸的我習慣把話放心裡!
因為我知~~要找一個人講話是難之又難!
何況又是心裡話呢???
尤其一個和你親近到底的朋友~(因為他都把你摸透了)
講的話~反而是不能傾之所有而講~~~~
而是要有所顧忌的講~~
那種小心異異真的很難受吧!
所以真的很羨慕那種可以陪自己狂high的朋友~
有時真的很怨嘆~~活了近23年~身邊連一個這樣的人也沒有!
難過時陪你大哭、安慰你、陪你說話~~
高興時陪你大high、陪你大笑、陪你高興~~~~
難怪有時古人會講「若要得一知已,此生無憾」
老祖先都這樣講了!何況是現在呢?

今天在清理msn~~因為畢業了~~什麼人該留什麼不該留~~~
心中早就有一個論點!!
只是有時~事實還是難讓人去接受!
畢竟曾經一時~還是把他們當做是「好朋友」來看待!
今日這種情形也是早就可以了解了!
不過~還是有點難受就是!
可是換個想法~~自己也就輕鬆了許多!
人家不把你當朋友看!那你就要找更多個了解自己的朋友~
想了一下~~也便不怎麼在意了!
畢竟~~~套句某位小姐說的話~~「朋友」少了這一個也無彷!
雖然我不是和那某小姐想的一樣啦!
但是這也是一句可以安慰自己的話!!不是嗎?
而且「時間」真的是一個很無情的東西~~`
過了不久~~~相信我自己也是可以忘掉這一切的不愉快的!
心裡換個想法~~頓時就這樣「自在」許多!
可惜丫~有時真的還滿討厭自己這種「敢愛敢恨」的蠍子個性!
人家一得罪我~~我的想法就變的極端!
這種個性真的很令人討厭不是嗎?哈~~~
可是我還是滿喜歡這樣的自己!也是極端的想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 Li 的頭像
    YJ Li

    Yi。不漏格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