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等等12刻一過...就正式邁入端午節這個節日啦!
回想之前的這個節日..
那時我在哪呢???
後來找到了一些相片...只是忘了是哪年哪月..有點小懷念..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脫離不了高雄的名勝-旗津!

記得不知是哪一年,我們跑到愛河去看划龍舟..
那天天氣超熱!!熱到我忘了有幾度了...
只記得飲料、水猛灌~~拼命的躲太陽....
而龍舟有沒有看到是不知道啦!(大概有吧~一瞬間就沒了)
不過倒是看到不少明星..包括我家的信樂團!
只是那時還不是很愛..不然依我現在的狀況一定衝去追!
桂秀更好死不死的和我們家的老大講到話...
唉~~而我只有和麥克握到手!
另外和菜脯、丫q與辛曉琪照了一張相!
不過那張不知扔去哪了就是~~哈哈哈~
後來就是大隊人馬騎著ㄅㄨㄅㄨ跑到旗津去了...
吃著永吃不膩的大碗公「海之冰」..
搭著渡輪去旗津海岸..吃小卷...一盤一百的海產...
總之,端午節這個節日真的有很多回憶...
更別說是我們大一時渡過的端午節了!
雖然那時人在旗山這個偏遠地帶...
沒車、也沒錢回家..更沒什麼毅力去坐那種山區才有的車!
so..只能在宿舍過..看著電視上的龍舟..
不過,住宿舍的好就是認識一堆學長姐...
所以那時已經回家過的學長姐們..帶了一堆粽子回來!
好玩的事,學長姐也是來自各個不同的地方...
因此帶回來的粽子每個都不一樣....有特大、有特小、有地方口味的..
總之那時可真的是粽子吃到吐....不論是南粽、北粽、哪家的粽..
我想那年真的是各家粽子吃齊了!!

而今年,畢業後的第一個端午節!
老天送了份大禮...連續一周狂下雨...
看來明天只能待在家中,哪也不能去了!
什麼龍舟..我想只能電視見囉!!(搞不好電視也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