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運氣好的一天!


星期一,應該是上班族最低迷的時候!
畢竟放了2天的週休日...
只能帶著一個努力收假心返回工作崗位..
加上氣象又開始報導這一周雨勢不斷!
更讓想上班的心..又多了一股低迷!
so...想快速的過這一天..是大部分人的心中希望吧!

進辦公室後,老實說今天不像之前有多的時間可以混一下!
因為九點有楊老師要來錄影!
雖然她之前就錄過了,但是那是在前任助理的時候..
第一次和楊老師配合..有點緊張!
不過好處就是..我不用在和她跑流程!
因為只要照之前的模式錄製就好了!
等到快十點,還以為老師又放我鴿子了...
畢竟她之前都是約好星期三下午,可是人沒出現過!
so..正想說等等可以收攤了!
忽然,人未到聲先到....她就走了進來!!
之後,就和她確認一下錄製方式是不是和之前一樣..
於是,錄製開始!

楊老師真的很厲害!!
一個半小時從不間斷的錄...沒有暫停..也沒有吃到鏍絲!
害我以為裡面放的是錄音帶,不是老師本人!
11點快12點,錄製完畢!
天呀!第一次遇到那麼好錄的老師..一氣呵成!!
之後也不用剪接,只要把最後面的結束點剪掉就可以轉檔了!
oh..god..
而且好運不只到此...
一派輕鬆的回辦公室後,老男人走了過來!
和我說他下午請假!
天呀~~又是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說下午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逍遙了!
而且也不用剪片,只要讓電腦轉檔了!
哇唷~~~`天呀~今天是走了啥狗運丫??
呵~~~
難過的星期一,又是下雨天..我的心情異常的好!
不過好的日子過的有點快就是了!
再一天,就放假囉!!
過端午節去!!

p.s在這和可憐的桂秀莫哀!!
早上出了車禍..幸好沒啥事..算是有保祐啦!
好好休養吧...不用打石膏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囉!
也算是另類放個小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