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一天!



雖然今天是星期五!
可是過的一點也不快樂....

最近養成上班第一件會做的事情..
就是跑去看今日運勢如何!!!
不要說我迷信!
可是我真的覺得小準....

*****************************************
打雷閃電星座有哪些呢?
 
天蠍座/
天蠍座的朋友2日是比較倒楣的一天,
任何狀況都有可能發生,所以自己要更謹言慎行,以及更小心翼翼。
*****************************************

看...我今天就真的很倒霉!
廠商今天來時..我交不出一堆東西!
老男人又一直猛問我..
而且也忘了和老師約時間來看今天的問題進度...
總之,一早就被批的滿頭包!!
雖然中午老男人看我這麼沮喪很可憐..請我吃了一頓!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煩悶!!
唉~~~
下午,時間也是過的超慢..
無時不刻的看著時鐘...
因為前一天被通知今天不用去補習班..
每星期的一次夜間活動也被迫暫停!!
心情就更不好了...
本來一直以為這星期的最後幾天我會小忙...
不過看來我會是很閒的在家渡過!
補習班停課,連星期六的活動也因為朋友有事無法成行!
虧我真的還是滿期待的咧!!
因為很久不見了...至少..見面可以打屁聊天什麼的也好!
現在只剩星期日的活動了...
如果再被停掉...我真的覺得會哭死吧!

人吶...太閒適也是種錯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