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晚上也熱!


周休二日又到了!
每個星期似乎都在想出門去..看來心還是很浮動呢!

昨天在msn上key in了自己幻想一堆美食!
結果烤肉中選了!
中了咱們桂秀小姐的口腹之慾!
so..不到五分鐘..星期六的烤肉晚餐就這樣大致成立!
地點就是選在之前就去過的「大玉兒」!
這一家之前來過不錯吃!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去吃上次讓我和桂秀不太爽的楽や..
不過聽說這一家的服務不好!
so..幹嘛要去花錢找氣受呢?
所以「大玉兒」就這樣決定了!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一整天幾乎都吃不下什麼東西!
所以很怕晚上去吃烤肉也會有一樣的下場..
果不其然..
雖然店內有冷氣開放..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熱!
而且又加上我們後面有一群吵的不可開交的國、高中生們~
讓我們一開始吃飯的興緻有些大減...
好險我們去的時候那些小朋友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不然說真的要全場忍受這些噪音..我想真的會恐怖吧!

吃飽後~二人步出店外~
打算去誠品逛逛~消消滿是食物的肚子!
走到無印良品~我又開始大採購了!
有時想想~~~我真的還滿愛逛這些日本引進來的店家!
雖然他們的價格有點讓人卻步!
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想敗上一、二筆就是了...
總之...當然也不可能空手而歸!
還是死在文具區下....= =

逛完誠品,再度踏上悶熱的西門町街道!
人已經逐漸變少了...
二人一路上邊走邊逛..晃到停機車的所在地!
各自說再見..
而我在停車的地方還不急於一時離開!
難得帶了小p出門,隨手拍了路燈映下的街景!
才騎上阿綠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