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又一直下~~`



「大雨大雨一直下...」
又到了雨量產季的梅雨季!
每次一到這個時候都不自覺想要飆這首膾炙人口的歌...
不過每次我只先唱這一句時,身邊的友人都用一付想扁我的眼光瞄我!
所以每次我也只唱這一句就礙於人身安全而停住!
因此一直到現在,我也只會這一句而已!

咳!癈話先開頭了!
總之不管如何啦~~下雨的日子還是要上班呀!
所以,冒著風雨來上班的日子也越來越多了~~~
反正最近油價上漲~就省點油搭大眾運輸工具也不錯!
而且捷運也趁勢推出了搭捷運享七五折的優惠!
不過老實說,我本人對這項優惠也沒有多大的感覺~~
因為只要搭配搭公車,再搭捷運本來就有很大的優惠!!
所以除非他打著免費的口號!
我想一般人都很難有體會吧!(我是想太多了!)

最近手邊的工作多了起來!
星期日和星期一都額外特地加了班!
沒辦法!高層有訪視~~
公家機關幾乎好像都得皮繃緊一點!
絕對沒有換個政府就換個做事方式~~~
不過當有人知道我居然還要星期日來加班都嚇了一跳!
因為熟悉我工作性質的友人們都知道!
我這樣的職位居然還得面臨加班~~
簡直是瘋了!
我也不願意!
當很多人和你要一堆東西又有限時間的話~~
管你是什麼職位~~
所以為了趕這些東西只好加了這些免費班了!(我這樣的員工哪裡找~)
so..也好險星期日我有先來做一點東西!
不然像昨天老師的一通電話就這樣打亂了我的如意算盤..
害我得先放下手邊其他工作先完成她的!
好險我有先見之名!
前一天先把東西找好了!
否則絕不是加班到六點多可以順利了事!

現在的工作真的越來越難做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