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星期!


一星期的第一天又開始了!
今天還是一樣..沒有老師來錄影!
不過沒有人來錄影...老男人好像不太高興..
這...我有啥辦法!
反正苦的是我...也不是他...

下午廠商來,來灌另一種軟體..
現在的情況很糟糕!!
有的老師不是很滿意拍攝出來的結果...
尤其是以投影機投射出來翻拍的感覺..更是被批評的體無完膚!
所以我和老男人一直想辦法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解決的!
星期五找了廠商過來討論的解果是大失敗!
因此想了別的方法來替補!
可是下午老男人看了安裝軟體的感覺..
一直和我說這不是和串流大師差不多嗎??
其實我那時就知會和串流大師差不多了..
只是差別於同步不同步的問題而已....
後來老男人更是語帶保留的和我說...
這樣我這個職位會不太容易保住...
因為如果要這樣錄法那就根本就不需要我了!!
其實之前聽到這種話時,我真的有點不知怎麼回他..
可是今天一聽到這種話時,我心中真的有一股火冒上來..
所以非常不以為然的和他說...
「那你要我怎麼辦?能想的辦法都想了...老師不接受我也沒辦法丫」
老男人被我講的有點不太敢回話!
只是我真的覺得..今天我要是那麼神通廣大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我還來幹這個職位幹嘛???
總之,是被他唸的一把無名火上身!!

放晴天了,怎麼人還是一樣不帶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