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精神


今天仍然和周公在周旋著要不要去找他的情節中~
有時我這個人真犯賤!
明明中午可以休息的~
可是居然死命的不休息~然後在那狂喀網路小說!
之後下午開始上班又在那把自己弄的懶洋洋的~~~
不過我覺得就算我真的可以休息,那品質也不會多好!
誰叫我們中心任何時間都打開方便之門~
所以那個辦公室的大門隨時有人開開關關的好不得意!
而我就在那好不得意的情況下,隨時起身招呼人~
所以有休息和沒休息有什麼差別?
沒什麼差別!

這幾天天氣好轉了!
不再下雨還有太陽出現!
這樣我也不用在擠完公車再去擠捷運了!
之前和老娘商討騎鐵馬上下班的可能性好像又降低些~~
因為一直找不到合意的車子!
老娘一直以為我是騎到捷運哩!
我說我又不是瘋了~在上班的尖峰時段帶一台腳踏車去給人白眼!
連人都擠的困難了~何況是另一種累贅~~

前幾天講的新成員快有著落囉!
對我來講是有點大的挑戰!
希望我可以順利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