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month

 

undefined

你走了的今天正好滿一個月了,這一個月有時讓我覺得過的好慢有時卻又覺得好短,但悲傷的心情卻沒有隨著這時間的長短而減少,有許多人和我說叫我不要難過太久,要不然你會捨不得離開,但我很懂你的,你對我沒這麼多捨不得,相反是我才是最依靠你的那個人,所以我才會這麼受不了吧?

有時我都覺得你好像還在家裡趴趴走,因為不時耳邊會聽到掛載在你脖子上的鈴噹聲,那個防止你去偷吃塑膠袋而特別別在你的項圈上那一大串的鈴噹是我找你最佳的利器,你還練就了一身載著那一大串鈴噹走路也不會發出聲音的功夫說,但現在它只能孤零零的躺在我的手邊,因為他的主人已經不在了,所以這一個月裡每晚只能靠我放在你常常睡覺的位置上,是的!就是你每次都和我搶的椅子,只是現在也沒有人和我搶了就是...

前一陣子陸續把屬於你的東西收拾了一次,因為有吃的東西放久了也不好,所以大都整理了一下,然後轉送給朋友,那一天我哭的很久,因為少了那些東西讓我覺得我也慢慢送你離開了,那些都是你在家逍遙自在的的痕跡阿,都沒了,一個一個都是我為了你或是為了讓我自我滿足而收集來的,有吃的有玩的也有你討厭的,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你的表情,開心的吃著有趣的玩著討厭的掙扎著,一張一張表情湧上我心裡,但我還是要送給別人,不然我就會更痛苦..

你走的這一個月,我覺得你好像也帶走了一部份的我,前一陣子我對媽媽發了脾氣,因為他叫我把你的東西整理乾淨該扔的扔該送的送,我聽到很生氣,我不懂為什麼她可以講的這麼理所當然?明明你在這個家生活了11年阿,也當了我們的家人整整有11年之久,可是你也沒有走超過一個月,為何她可以這麼輕鬆自在的講出那些話呢?那些都是你在這個家生活過的痕跡,你在時沒有礙到任何人,你走後那些東西就變的礙眼嗎?我真的不懂!!!?但我覺得你走後我的確變了很多,彷彿我的熱情都隨你的離開而消失,我感覺很差,但也只能祈望時間可以幫我脫離對你的離開而產生的悲傷..

其實我一直有很後悔的一件事,那就是我一直沒有找一個兄弟或是姐妹來陪伴你,有時我都捨不得你一個人孤單在家,但是我還是留下了你自己一個在家等著我回來,有時我想如果我早點找個兄弟或是姐妹來陪著你,現在我是不是面對失去你的痛苦就會少了一點呢?但現在說這些都太晚了,我想這也是老天給我的承罰吧,因為我讓你常常一個在家孤單寂寞,而現在這個孤單寂寞都留給我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