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

 

 

undefined

一星期了

你已經走了一星期了,同樣的星期六,同樣差不多的天氣,不一樣的是同個時間裡一個是我正在與失去你的煎熬中被折磨著,一個是我努力的和已失去你的悲傷糾纏著,哪個比較痛苦呢?我也不知道呢...但我知道這一星期裡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多,家裡每個地方都有你的身影,只要我一個轉頭我彷彿都可以看到你的動作、你的走動、你的眼神、你的聲音,而且失去你的這一星期裡家裡變的很安靜,明明都是有人在的家阿,但卻少了很多聲音,後來我才發現你是我們家每個人的扭帶,你的一舉一動原來都是我們注視的焦點之一,沒了你,我才明白原來我們彼此的話語這麼的少...

雖然這一星期裡我每晚都在哭泣也感覺孤單,腦子一空時你的身影幾乎都會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但我還是會努力戰勝悲傷,因為這也是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了,我也不想再讓眼淚影響我和你之前的回憶,這是不應該的不是嗎?

聽說人走後聽說七天會回來看思念的親人最後一眼,你也有嗎?但如果你已經踏上新的旅程的話,我希望你別回頭了,我會很好的,也希望你新的旅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