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

 

 

undefined

 

新的一年來了,也代表我即將要開始接受未來真沒有你在的一年,2019年7月20日那一天,我真的好痛苦,因為我真的沒有想過明明你之前還健健康康的在我身邊跑跳,卻一下子就這樣離我而去,從那一天開始,我真沒有一天沒有不想你,雖然我的心情比剛開始的時候平復很多,但很多時候,我都還會想起你,有時甚至還會在某個角落裡感覺到你的存在,但卻看不到你也摸不到你,每個人都和我說要放下你,你才可以安心離開,但我怎麼可能放得下你呢?

今天,2020年的第一天,我依然想念著你,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