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四月


好久不見的blog,總覺得一日不po文,如隔三秋呀!我的日子過的依舊平淡,仍在繼續找工作和周公對抗唸書ing,不過效果有限,所以很多朋友問我說「妳到底有沒有唸書?」,我實在不好意思回答,我有唸呀,可是唸的不多,那些字拆開我都看得懂,可是連在一起就"霧沙沙",所以我只能求老天在考試當天讓我靈泉思湧,可以掰出一堆讓閱卷老師看了也不會搖頭的答案我就可以阿彌陀佛了!

最近找工作有點碰壁,因為也不是當初新鮮出道的社會新鮮人了,所以找工作時都會有思考這份工作「是否」是我想要做的,有人看到鐵定會罵說你有什麼資格選擇工作呀?有工作就該偷笑了,還思考個屁!?我說也不用這樣,人嘛,每到遇到自己的人生未來的選擇題,總是會猶豫再三,選a好呢?還是選b好?尤其是自己也年紀老大不小了,總不能做一份工作沒多久就換一個吧?所以最近我對於找尋下一個工作的方向總是想很多,甚至一度懷疑過自己唸書的決定是否正確?後來還說自己大概真的只能力拼公職了,因為好像只有公務員的工作形態比較適合自己....唉...煩惱一堆!

除了找工作和唸書外,最近還上網查考證照的相關訊息,回顧我以前考的證照,雖然很多張,但是那都是高職時拼命考的成果,早就已經過了時效了,拿著那些已經過了時效的證照,我心中頗不爽的,想到以前為了考那些證照拼命練習,但是呢,我考大學也沒有加分作用就算了,結果現在因為時效問題,那些證件仍是沒有加分的作用,害我有點不知為了什麼而考,況且我覺得為什麼考照還要加時效性?證照分明就只是代表我有這個能力的證書,加了時效難不成我就沒有這些能力了嗎?實在是太可笑了!!

馬上就要進入四月了,我的重要時期,希望我可以多加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