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其實又是下班時間到了!
名也簽完了說..
可是還無法走..因為放在旁邊的外接式燒錄機正在努力的運作中!
很無奈..因為真的燒的太慢了!!
但是又不能不用!!
因為明天有人要來弄電腦,我得把資料全部弄出來才行!

oh~今天有一件好事哩!
至少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好事啦!!
那就是主任終於答應要給我一台電腦了...
說實在的..進到北科以後,連一台自己要用的電腦都沒有..
真的很可憐...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可以有藉口一個人溜到工作室來..
享受無人來打擾的空間!!
ㄜ~也不能說無人打擾啦!
因為小老闆老是都喜歡跟在我後面走...
以前剛進來就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
不能說習慣,但是也不會像之前一樣反感了!
只要他不要每次一進來看我用教材時口氣都一付這些是他傳授給我的會更好...
我最受不了他這樣....
要知道..這些都是我一個人自己摸過來的耶!
還用的著你教嗎??

明天是全民英檢哩!
我第一次監考唷~~~有點緊張!!
畢竟以前都是當被監考的人..XD....
做這個的好處就是..領的錢和做工讀生不一樣!
差了近十倍哩!
壞處就是..要比之前更早起床,以及不能像工讀一樣可以做自己的事!
總之,明天加油啦!

5:44 日記打完了!
可是我的東西還沒用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