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中華職棒開打了!
牛隊今年第一度到北部的比賽,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去!
而且還是對兄弟哩!!
so...掙扎許久..還是決定要去!!
所以,一直在尋覓朋友中誰可以和我去看球的人...
本來找了阿姐!!
去年就是找她陪我去看的..
她說她會考慮先把那天的時間排給我...
可是這女人,後來又和我說不行!!
嗚嗚嗚~~~~~~~這樣不就沒人陪我去了!!
好不容易,看到阿孟上線時找她聊了一下...
突然想到她不是我們陽建福先生的迷嗎??
oh~~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是這個狀況!
二話不說快速問她要不要一起去看球!?
結果她馬上阿殺力的答應了!!
真的是太感恩啦!!

和阿孟約在芝山捷運站等!!
本來會以為這次好不容易成行的看球行又會呈死胎狀!
因為前一天下了一場大雨,怕比賽場地會因為積水太深而取消..
而且在家看到牛隊官網有寫泰山簽名會取消的事情時..心中就已經無限感嘆了!
再看不成球賽,我想我真的會哭死吧!
好險...老天爺作美...除了天色稍微灰灰暗暗外...
似乎一點下雨的跡象都沒有!!
呼~~~~~~~





買完票之後,我們二個到隔壁的高島屋去小晃一下,順便買看球賽要吃的晚餐!
等到時間差不多後,二人慢慢步進球場內...
這時,幸運的事情發生了!!
原以為取消的泰山簽名會,居然有辦耶!!
原來是我誤以為官網上的消息了....好險我們臨時起意要去商品部看一下..
不然我不就錯過他的簽名會了嗎???XD

當然!要給他簽名的東西也不能是太普通的東西!
花了150塊買了簽名球...拿了限60人簽名的號碼單...
就加入了那短短的60人中...







說實在的,當了他們球迷這麼久!
除了偶爾進球場看球外,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到泰山本尊耶...
嗯~~和電視上比起來~~本人不是胖而是壯了一點!
當然..他的人也真的很隨和!
只是如果他們球團的人不要一直在旁邊限制東限制西的話....
我想我會更喜歡他一點!!





和阿孟來的好處就是...她帶來的單眼像機這時就會發揮很好的功用了!
因為拍照也不能用閃光燈的原故...我拍的不少照片都晃的很慘!
而且也不能和他合照...
這時阿孟就可以幫我拍很多泰山的照片....包括我和他的握手照!XD



講到握手這件事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是第一個先和他要求要握手的人...(排我前面的人都沒這個要求)
他答應之後,我就很理所當然的伸出我沒拿相機的那隻手..
而泰山也伸出他沒握筆的那隻手...
結果,如上面照片所示...二個人伸出了同一邊的手...XD
沒法握...二隻同邊的手僵在那邊...二個楞住的人也僵在那邊...
二人笑了起來...最後...當然還是有握到囉!!
只是怎麼握的....哈哈...大家各自去猜想吧!

簽了名,心滿意足的和阿孟去找球場找了我們的位置!
至少..我今天有收獲囉!



因為在天母的比賽都會比較早...五點半的比賽!
因此我們二個利用了時間來解決買來的晚餐..免得等會沒法吃!
吃完後剛好聽到加油團中有人在喊後面有泰山一千場次和東哥的1500安打達成看板..
再不快去拍照留念,要再到就只好跑到他們台中的隊史館看了!





可憐的可孟...他拿著相機興沖沖去拍時卻只有兄弟的球員在熱身....
最後只好敗興而歸....
可是換我去時,剛好就遇到到換牛隊的人上場練習了...
哈~~結果換成是我拍了一堆照片!!
可惜的是..我的技術不佳!!
雖然用的是阿孟的相機...但是卻拍的不是很好!
平白糟蹋了這台單眼應有的水準...









好吧!拍的不好,只好拿出力氣加油啦!
五點半一到,比賽準時開打....
今天難得的看到二年不見的阿甘先發...
嗯~`今天不管結果是如何~`都算是值回票價啦!
泰山的簽名、阿甘的先發!!XD









2隊水準相差不遠,比賽也一直到九局都是抱持著打平的結果...
還進入了本季第一次的延長加賽!!
可惜的是,牛隊守護神郭勇志出現不穩..
最後就以4:2結束了這場球賽!
也是我到現場比賽看的第二次牛隊輸球!= =a





球賽結束,我和阿孟二人慢慢的步出會場!
之前就來過天母看一次球,所以知道外面的接駁車一定會大排長籠!
so...不急著去加入那長長的排隊人潮!
反而和阿孟二個人去送了二隊的車離開...







送別後,和阿孟好不容易搭上接駁車!
帶著疲憊回到各自的家~~
當然~~我的戰利品也不會忘記好好的供奉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