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


想不到自己捲髮已經這麼久了!
大學開始染了第一次的頭髮開始...
接下來是把自己又黑又直的短髮燙的捲捲捲!
就這樣...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的髮型都是又捲又短..沒變過!
看慣了要換也真的很難..
一想到高職三年的長髮地獄歲月..
我想要我留長髮是永遠不可能的事吧!XD

最近心情不佳!
又看看自己一頭越留越長又不捲的頭髮..
那頹廢的樣子加上不好的心情..
早就讓我動了想要去找設計師的心了!
想換個髮型改改心情!
可是排不出時間...
不太想挑非假日,因為時間會耗很久!
但是昨日某x一通電話就把我的時間表打掉了!(某x就是桂秀啦)
因為她老大想剪頭髮,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想了想,因為也不太想回家搞差自己的心情!
就答應了...
反正早就該有的念頭,只是提前一點時間而已!
和咱們的設計師大姐tina約了六點半的時間!
一下班就往中山站的店邁去!
看來他們晚上生意也不錯吶!
店裡都是滿滿的人..
和tina小姐打了聲招呼就被招待到旁邊休息區先行入座吃自己帶來的晚餐!
好不容易換我動工的時候已經是7點多啦!
嗯~`還要燙頭髮耶!
看來有得等了.....

洗髮、上捲、燙髮、吹造型...
等全部完工也快10點了!
呼~~~~~~真累!!
不過看看自己煥然一新的髮型,嗯~~不錯!
也讓最近小down的心情稍微好了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