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段長路..


今天中午趁著休息時間去繳錢!
把一些帳單繳一繳完後~
再去善導寺站繳之前漏掉沒繳到的補習費!
好不容易才發現遺漏這一張!
不然想說我4月份的補習費截止日都還沒到怎麼就打來催繳!
後來發現去年12月因為某些關係少繳一期!
而且我都沒發現!
這也不能怪我,因為我都會提前一個月前先繳完!
也就是說我1月份的補習費,我12月一領到薪水就會去繳了!
結果中間斷掉過月份的就這樣卡在斷層裡!
除非過了那個截止日!
否則很難發現我少繳了哪月份的錢!
要不是這次我過了3月份的截止日都還沒繳錢!
銀行打電話來催過期!
我想我都還不會發現我自己有少繳過哩!
最好笑的是,連打來的小姐都說我繳款很正常!
怎麼這次會過期這麼久都還沒去繳~都很替我擔心哩!
所以想說如果這個小姐再打電話來,我一定要好好謝謝她才行!XD
因為她我才發現我少繳了一期錢吶!

反正因為這個因錯陽差,我特地跑了一趟遠x商銀去繳款!
正好在善導寺那邊!
後來又想,反正都出來了!
就乾脆連學貸一起繳完算了!
只是是要回仁愛路去繳哩,還是要去台北車站那邊繳!?
後來決定往台北車站那邊去!
因為那邊餐廳多,繳完錢還可以小逛一下看看中餐吃什麼!
所以又搭上捷運往台北車站去!
這一去真的要人命吶!
我記得補習街那邊各家銀行眾多!
可是就是不記得台灣銀行在哪邊!
只記得印象中好像常看到!
所以看了捷運裡的地圖,確定了台銀的點就往那邊走去!
邊走還邊覺得怪..印象中的台銀沒這麼遠呀!!
因為之前來這補習時常看到呀!
好不容易找到了居然只有自動提款機!!
哇哩咧~~那a丫ㄋㄟ~~
後來又記起之前看地圖時有看到另一家!
所以只好奮力的提起雙腳繼續往前走!
好不容走到了才記起這是之前「華麗一族」來台借拍攝的銀行呀!
真的好日式唷!!
哇哇!看到木村從二樓看我所站的地方..
就有一種「深處同境」的幻想感覺說!

一邊幻想華麗一族的戲情一邊繳款完畢,接下來就是個人閒逛時間了!
還有半小時,看看中餐有什麼可以吃!
去逛之前騎車有經過的一個店,趁這機會進去好好逛一下!
不過我這個人真的很會摸!
東逛西逛的也快要一點了!
所以只好快看有什麼店可以讓我吃飯的!
慢慢往捷運的方向看可以中餐的店家時~
居然讓我發現,我印象中近距離的「台灣銀行」居然在另一頭呀!
所以一開始我根本就不用走這麼遠呀!???
oh my god!!
嗚嗚~~~~算了!!
反正都走完也繳完錢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
帶著悔恨買完中餐快速的去搭捷運!
回到辦公室也一點多了!
只是覺得這一趟繳錢繳的還真曲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 Li 的頭像
    YJ Li

    Yi。不漏格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