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 Me to The Moon


前陣子中了「原來是美男啊」的毒,雖然我深愛著新禹哥,不喜歡欺負女主角的第一男主角-黃泰京,但是還是推一下他在戲中對女主角點唱的「Fly Me to The Moon」,不可否認他唱這首真的很好聽,後來我有上網去聽了原版唱的,但是我還是愛黃泰京唱的版本,可惜原聲帶出的不好,一張專輯裡的歌好幾首都是一樣的,只是不同人or不同唱法,簡直是搶錢的作用,就連後來再出的第二版也是一樣,所以這首歌只能沉在「原來是美男啊」中啦



Fly me to the moon    讓我飛向月球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讓我在群星中嬉戲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讓我知道木星與火星的春天是如何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這就是說
Hold my hand    緊握我的手
In other words    也就是說
Darling, kiss me     親愛的 吻我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讓我的心靈充滿歌聲
And let me sing forever more   並讓我永遠地歌唱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渴望崇拜和熱愛的一切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換句話說
Please be true    請真心對我
In other words     也就是
I love you    我愛你


特地截了這段下來,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