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冷了~~


一起床就有一種很冷的感覺~~~
唉呀~不是春天來了嗎??
怎麼還這麼冷??

上星期五和q、怡萩來了一次聚會!
本來是想吃個燒烤的!
因為最近不知為何~~很容易肚子餓~又超容易吃不飽的!
可是二位小姐說他們已經吃怕了!
所以拒絕我這個提議!
因此只好去西門町看看可不可以隨便找一間好吃的餐廳!
我們是幸運的!
青菜找到的餐廳還真的不錯吃說!
但是不知為何我有點失望?!
誰叫我最近真的很容易肚子餓!
總覺得吃不飽!!
那一餐下來我真的也沒多飽的感覺!
一回家肚子又在叫了!
這樣的情形真點可怕!!
改哪天真的要去找醫生來看看~~~~
我沒增加體重的空間啦!!
唉~~`

星期六是總統大選!
去投下了聽說很神聖的一票~~~
有多神聖我不知啦!
我只知投下的那一票是把綠地變成藍天了!
也讓陳x扁了解了「人心思變」這4個字是多麼可怕!
要知道8年前我們可以把藍天變綠地!
8年後可以再一次把綠地變藍天呀!
有點很爽的感覺!
周遭對政府話題更敏感的朋友也用msn表達他們的情緒了!
我是還好啦!
因為誰知道小馬哥上檔後~會不會再變成陳x扁第二呢??
未來4年都是問號吶!!
總之~~`只希望小馬哥只要比陳x扁清廉就夠了!

今天星期日!
我照例睡到很飽才起床~~`
接下來的二個星期都要去學校加班!
除了全民英檢外,還有碩士班的閱卷!
本來這次閱卷不太想去了!
不但很累~`而且教務處認識的成員幾乎都不在了!
離職的離職,退休的退休!
會更無聊吶!
以前去至少還有宜穎、培均他們可以抬摃!
可是現在都沒有了!
但是我還是勾了可以去的天數~~~~
連清明假期都勾了進去~~~
算了!!反正閱卷錢也不少就是!!
雖然要等到年底才拿得到~~~但是總比沒有得好!

這幾天最最開心的日子大概就屬我家的400d回來了!
本來以為要等一個月吶!
上次去修就被送修公司的人員這樣說了~`
那時聽到是整個傻掉!
因為只是移焦呀!!
有必要修到一個月這麼久嗎??
後來事實證明是被唬的!
一個星期就修好了!
呼~~還以為要等很久才看得到我家400d!!
好險最後還是安穩的回來囉!^^

o.s 說實在的~~三月份完全沒有出門去拍照說!
記錄被中斷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