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fu


雖然早上騎車時總覺得很冷!
但是只要不是騎車的時候我都有一種夏天來了的感覺~
很好!
快來吧!!
我期待著~~~~

今天發生了一件好事!!
因為前幾天幫了素薰老師一個小忙~
所以今天中午被老師請了一頓!
去吃的是經過西門町好多次卻從來沒吃過的「大車輪」!!
為什麼沒吃過呢?
以前聽說這家很貴,所以都不敢去吃呀!
因此雖然經過了n百遍~~但是都只敢在外頭望著!
今天老師說要帶我這去家時,我還真的嚇一跳說~
和老師說這間不是很貴!?
老師說還好呀~~和我們去外面吃飯差不多的價錢呀!
所以很戰戰兢兢的和老師去了~~
結果真的和去外面吃連鎖迴轉壽司的店差不多耶!
哇!同樣也是迴轉壽司呀~怎麼會差這麼多???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他們的食材好新鮮唷!
這是在連鎖迴轉壽司店吃不到的感覺!
難怪每次經過都這麼多人!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一次!!
也感謝老師請我的這一頓啦!^^

前幾天蔡小姐msn密我~問我6月份要不要和他們去澎湖!!
澎湖耶!!
想到距離上次我去澎湖的日子居然一下就過了二年多~
這可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回憶哩!
我的大學畢旅!
那時真的超好玩的~~~
大大的太陽,配上澎湖的美麗風景!
去哪都覺得很新鮮!!
我本來是很認真的考慮的~~
結果這女人又和我說那要不要和她們去泰國!??
泰國?啥時?
她說一樣六月呀!?
我的媽~~也太有錢了點吧!??
連跑二個都需要出台灣這塊島嶼的地方!
只能說她做領隊這職業真的太適合了!!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想想啦!!
泰國和澎湖我都好想去唷~~~~~~

下星期就是清明假期囉!
因為校慶的關係,所以我們提前多放一天補假!
so~也就是說這次的假期我有四天可以好好享受啦!
本來下星期因為之前有填要去閱卷而加班!
結果這次的閱卷參加資格比較嚴~~
只要中間有不能參加的~~~都沒有被選上!
剛好我之前在勾可以參加的天數時~直接先挑掉了一、三2天!
因為要錯開老師可能會來錄影的時間!
但是誰知好死不死老師又因為家中的因素~要等來錄影已經不知何時了~
so...最後錯開的時間剛好又空了下來!
也就是說~本來這次閱卷的資格我又變成可以全程參加的資格了!
不過反正他們都已經確定名單了~~
我就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吧!
雖然閱錢的$$很多~但是有夠累!
一整天都要待在一個空間內~早上進去~晚上才能出來!
悶到爆了~而且只能一直做重覆的動作~
想到去年參加的慘痛經驗就很可怕!
我想我還是乖乖去掃墓好啦!

說到掃墓!
我們家近年來有一種習慣~~
就是掃完墓後,大家會選個地點去逛逛~~~
因為以前家中祖先分葬在不同地方!
光是花要去這些點,就得一早出發~掃到下午才能掃完!
後來老爸把祖先全部移到同一個地點就方便多了!
只要掃完這個點就沒了!輕鬆的很!
所以剩下的時間也很多~
因此才可以順便利用這樣的機會全家出遊!
前年去的是新竹~~
去年因為閱卷+重病不能去~
今年則是剛好因錯陽差時間空了下來~~~
so~~~最近要來想想北部有什麼地方可以好好去玩的!!
朋友們有好的建議記得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