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過後...


今天的心情算好!
可能前一天晚上提早睡覺..有睡飽一點!
到了辦公室之後,又和小老闆and阿珠姐三人小ㄍㄧㄠˇ了一下..
心情有比昨天來的好多了..
果然情緒不好還是要發洩一下才行!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昨天才看到那種「不堪入目」的信件..
今天又被主任的來電打動了心防...
突然覺得我的個性有點太過於優柔寡斷....
被人講了一二句又對人釋懷了起來..
真搞不懂前一天是在不爽什麼就是了..
唉~~~~
只不過我真的覺得我還是有被昨天的那封信件影響很深~
一早起床就有一股很想請假的念頭!
要知道,這是我進北科以來從來沒有過的念頭!
真的從來沒有過...
不管多累請假的想法一次也沒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連上次突然性的急性腸胃炎整個人難過的要死..也不想請假!
可見這件事情對我的影響真的還滿深的....

雖然很不爽!
但是工作還是總是得做...
沒有工作的動力的fu..但是職責仍是要盡到!
一早就忙著錄影...
以為電腦在電腦魔人-素薰老師的影響下..
今天陳老師應該無法錄才是!
只是奇蹟的事情就在此發生了!
陳老師的錄影順暢無比!!
在素薰老師身上所發生的慘事一件都沒有出現過...
我想..素薰老師..你真的有欠比爾蓋玆錢啦!
否則陳老師錄沒事,你來錄又一堆事情哩??
改天找比爾蓋玆的照片讓你膜拜一下..
或許他鎮的住你的魔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