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薪!!


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重了!
什麼感覺呢??
那就是.....我的工作好像和薪水越來越不成比例啦!

想到之前我還可以利用不少時間..
偷看別人的網誌、寫自己的文章、聽音樂、聊個小天什麼的...
可是最近..我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工作越來越多加在我身上...
結果,一天連上個msn都不到10分鐘就馬上閃人了!
原因就是很多事連上身...忙到我連好好的坐在位置上都不行!
天呀~`這是什麼世界!??
為什麼我這麼忙...薪水卻是這麼少??
oh~~~my god!!
上帝!!這真的是太不公平啦!!!
我要加薪啦!!我要公平的待遇~~~~~~~~~~~~~~~~~

這星期要開始忙了!
算算我四月份的假期..只放了三天!
因為我其他時間都跑去賺外快了...
誰叫我有可能面臨失業危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